吴伟成教授参加 “50周年国际盐碱学术讨论会”
发布人:数字国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3-24   动态浏览次数:1512

   

    吴伟成教授在2019207-09日参加在印度召开的“50周年国际盐碱学术讨论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气候变化背景下盐碱环境里具有恢复能力的农业发展:挑战和机遇”(Resilient Agriculture in Saline Environments under Changing Climate: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吴伟成教授代表东华理工大学在27日的第一个专题里作首席发言 (Lead Speaker),题目为“用光学和雷达遥感进行土壤盐碱度制图”(Soil salinity mapping by optical and radar remote sensing)。在28日上午,还协作主持了第三个专题讨论:盐碱农业生态系统:水和环境的影响。(图/吴伟成  文/谢丽凤)


吴伟成教授在作报告


吴伟成教授被授予特别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