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与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周万蓬  发布时间:2023-10-31   动态浏览次数:313

         20231027日下午,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与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在地学楼A503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洽谈会议,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陈仁祥书记、吴琳伟副院长以及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吴伟成教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江西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院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并进一步加强与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的交流与合作,这一举措旨在促进双方在地质灾害风险评估与预测、环境调查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高素质硕博人才。同时,双方就潜在合作方向以及未来合作项目的申报要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地质灾害风险调查及其他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吴伟成教授指出,此次会议将有助于深化双方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共享,为地质科研领域的进步提供坚实的支持,为防灾减灾提供科学的技术支撑。陈仁祥书记也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延续,相信通过合作基地的建立,将有更多的科研成果与社会大众分享,共同造福社会。(文/黎澌澄 图/ 梁朝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