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elrahim Elobeid Jahelnabi 和Muhammad Sohail Khan 博士顺利完成了2019-2020年度国家科技部国际杰青(TYSP)项目
发布人:数字国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150


由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处负责、指导,在国际合作处和人事处的密切配合和协助下,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吴伟成教授团队实施的2019-2020年度国家科技部国际杰青(TYSP)项目落下帷幕,巴基斯坦籍Muhammad Sohail Khan博士和苏丹籍Abdelrahim Elobeid Jahelnabi博士顺利完成了该项目。期间刘文恒博士、邵崇建博士和彭珊鸰博士为该项目的实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并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Muhammad Sohail Khan博士201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理学专业,Abdelrahim Elobeid Jahelnabi博士2016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专业,他们依托于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分别从事环境灾害地理、环境遥感(土地退化)方向研究。国际杰青项目顺利实施有利于提升学校承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影响力,有利于吸收发展中国家的杰出青年和学生来华工作学习,巩固和扩大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吴伟成,文/付小)。



     编辑: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