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张文华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1746

“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依托东华理工大学建设。主要研究方向是地球空间信息科学,主要研究领域为:遥感信息处理技术、国土资源与环境综合调查、GIS数据结构理论与应用、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GPS动态变形监测理论与应用。实验室配备有ERDASENVIPCI等遥感图像处理软件;ArcGISMapGISGeoStarGIS软件以及C Tech MVS/EVS地质三维可视化分析系统、SVC HR-768便携式地物光谱仪、VirtuoZo NT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图形图像工作站、高精度GPS接收机、CONTEX宽幅彩色工程扫描仪、Z6200高清晰大幅面彩色绘图仪、计算机等软硬件设施。

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创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和学术环境,吸收、聚集省内外优秀学者及科技工作者,在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和国土资源信息化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促进新兴、交叉学科的形成和发展,致力于解决地学信息化进程中的关键性技术难题,培养高层次空间信息科学技术人才。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本通知附件123。申报截止日期: 2019610日。


  附件1-2018开放基金管理办法(暂行).doc

  附件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doc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

单位名称: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

联系电话:0791-83897246

E-mail: wpzhou@ecit.cnliuwh@ecit.cnwhzhang@ecit.cn

联系人:周万蓬、刘文恒、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