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耀祖博士带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数据与数学地球科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数字国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30   动态浏览次数:1511

     第三届全国大数据与数学地球科学学术研讨会于201942628日在广州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大数据与数学地球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汇集了来自多个高校的参赛队伍,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与等多支队伍会聚美丽的珠江沿岸—中山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东华理工大学由秦耀祖老师带队参加,并在这次的比赛中荣获“第一届中国地球科学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挑战赛三等奖”。427日由评议员周永章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精彩的颁奖仪式,428日,秦耀祖老师代表东华理工大学做了题为“三维地质建模空间数据挖掘在地质找矿中的应用”的报告,并且对提问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会议室到处是报告与提问的声音,每个人都认真听讲,虚心请教,不同年龄段的思想交织在一起,展现了地学的强大魅力,在交流中不断学习提升。(图,文/皇甫文超)


秦耀祖老师在作报告


挑战赛颁奖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谢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