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成教授带队参加联合国/中国 航天助力可持续发展大会
发布人:数字国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30   动态浏览次数:1038

 2019424427日,由国家航天局与联合国外空司共同举办的联合国/中国航天助力可持续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届大会致力于构建世界各国在航天领域的新型合作关系,有利于全人类利用太空并受益,也符合联合国外空司作为加强全世界和平探索利用外层空间促进者的长期角色。在25日分论坛1:航天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的用户需求中,吴伟成教授发表了“Potential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n Geospatial Technology under the Framework of the Road and Belt (R&B) Initiative”主旨演讲,结合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作经历发表自身的看法,并参加了当天晚上的对接会,对于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学生与老师参加了2019年“联合国/中国 航天助力可持续发展大会”的边会“青年之夜”,鼓励了青年代表们积极参与国际航天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图,文/谢丽凤)


吴伟成教授在作报告


分论坛1讨论会


青年代表参加“青年之夜”



       编辑:谢丽凤